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
難堪的不想 只想痛快事情 時間尚早 別張開眼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辟邪記:上  

2010-09-07 07:17:48|  分类: 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哈哈,我還記得,那天早上,魔女朋友,上到車,還在睜開眼睛的那樣。

有誰喜歡那麼早起床啦,但是辟邪一整天好過半天啦。

就這樣帶著一個魔女去上路。

第一站: Berkeley
美國其中一間最著名的大學UC-Berkeley就是在這個城市裏面的。
陳舊,古典,文化,學術,革命,開放,自由。。。都能代表這個學校區。
其中一間去吃的早餐店,就是舊式,已經有很多年歷史的Diner:

Bette's Oceanview Diner
辟邪記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
辟邪記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

一部古典的點唱機,爲了不少人,當中不少的故事,點唱。。。
辟邪記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
辟邪記:上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

那位左手面的“姐姐”就是我們的侍應,很健談的,很有南方的風味。。。她呢,為我們帶來了。。。
辟邪記:上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
Maryland Corn Beef Breakfast 。。。自製新鮮Sourdough。。。
辟邪記:上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 
和牛油果Salsa Omelette。。。麵包應該是藍莓Rye。。。
自家烤制的咯。。。(後悔:沒有吃他們的Scone)
辟邪記:上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 
辟邪記:上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 
吃完,有點想念Oklahoma的地道Diner了。。。
你說嘛,想Oklahoma嘛,
這個Diner的早餐就是我來送你的手信呵呵。。。
辟邪記:上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

辟邪記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 
吃到飽,當然就是去飲啦。。。
這個學校區呢,有其中一間很著名的咖啡店, Peet's Coffee & Tea。
很多分店,幸好有一間在我們的左近,因為我已經感到走不動了。。。

Alfred Peet 在1966年創立了這間咖啡店,
他最出名就是將烤咖啡豆的理念傳入美國咖啡市場的。
可以說,沒有他呢,也沒有今天的我哈哈。。。
辟邪記:上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
這間呢,裏面看來買茶比較多一點的。。。不單有很多種類在陳列。。。

辟邪記:上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 
辟邪記:上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
一個茶的角落。。。
辟邪記:上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
一些中國很珍貴的茶品種,烏龍啊,普洱啊,茉莉珍珠等等。。。供人選擇。
其他的也有印度的Darjeeling,斯里蘭卡的錫蘭,日本的抹茶,Genmai茶,英國紅茶,伯爵茶。。。
辟邪記:上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
看完他們的茶區,去看看他們的咖啡位置先。。。
辟邪記:上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
人來人往。。。沒有停過。。。
辟邪記:上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
應有盡有的Pastry。。。
辟邪記:上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
感到這間是比較"茶"多於咖啡的店,就買了一杯雲南普洱。。。
哈哈,由細到大吃點心時都是飲普洱的。。。而雲南出產的普洱卻是最好的。。。
雲南。。。雲南。。。雲南。。。我愛雲南!

辟邪記:上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
褐红的普洱。。。不錯不錯。。。
辟邪記:上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
在品茶的時候,抱著Laptop,在想。。。
等我繼續安排行程,繼續用好東西,好飲料
去幫你辟邪。。。

回到車,看來我的辟邪有點”成效“。。。

充滿邪氣的
發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辟邪記:上 - 蒙強 - 我的快樂﹐黃金時代

看來我將你身上的邪,有一點已經辟到我身上了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